《叶不归》一、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欠你的了

        食用须知:

         一定要看简介!

        一定要看简介!

        一定要看简介!

        我为我喜欢的CP打卡,人物和剧中、原著中的人物性格都存在着巨大的差异,各路CP有拆逆现象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觉得接受不了,请不要问我为什么ooc,我写的,我愿意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姑娘,你确定大悲赋能救他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这世间还有一样东西能救傅红雪的话,那就一定是大悲赋了。它是佛门至高无上的武学,它一定能救傅红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大悲赋在哪儿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云天之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公子羽的手里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去取。就拜托明姑娘照顾雪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应该的。还有……”明月心看着一身黑色华服的女子道:“公主你也要小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付出什么代价,我也要取得大悲赋。毕竟……这是我欠他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公主不要这么说,其实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我而起,自然也要从我这里结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公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姑娘回去陪雪儿吧!我也要回去看看开儿了,毕竟我也欠了他很多。”低垂下眼眸,漾起一抹苦笑:“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,我有两个儿子,他们都恨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无间地狱

        “娘,来~尝尝,这个可是你儿子我亲手做的。”叶开端上一盘盘精致的小菜,行走之间绿衣飞扬,像极了迎风的叶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开儿……”花白凤有一种叶开随时都会离开她的感觉。离开了,就再也不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娘,来尝尝儿子的手艺,要是还觉得不错的话就送去明月楼一份,要哥和嫂子也尝尝。”唇角的微笑真的比阳光还灿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花白凤微微一笑,觉得瞒着叶开傅红雪被废的消息真的是正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她忘记了,他的儿子叶开最擅长用笑容隐藏他的悲伤。而且叶开在江湖混迹的时间远远要比傅红雪长很多,他的消息灵通得很,要不然他怎么能在傅红雪每每受伤遇到危险时能及时的赶到。他的消息网比‘无间地狱’灵通得多,比‘云天之巅’也不差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些时候仅仅只是一点点的差错,就足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,忽略掉的细节依旧会带着原本的线索安静的等待被人发觉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开儿,你……”花白凤声音虚弱,无力的瘫倒在软榻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娘,冰姨现在正在赶往明月楼,无间地狱现在就剩我们母子了。”叶开眼睛里亮晶晶的,他笑着握住花白凤的手:“娘,其实我不是恨你,我只是看不过你那么对傅红雪。虽然……我明白你是对他好,怕他被人骗。可他毕竟是你的儿子,可能是您日后唯一的儿子了,所以……娘,您对他好一点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开儿,你是什么意思?!花白凤用眼神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母债子还,云天之巅儿子替您去。您在这里等这儿子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绿衣飞舞,预感成真。

        事情总有挽回的余地,花白凤从不是束手以待的人,可是……强大的药力袭来,花白凤最终还是没有走出‘无间地狱’。

    


评论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绮罗最是光阴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