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叶不归》简介

        太过容易得到的,往往不会珍惜。太过习惯的,往往会被忽视。

        叶开,假如有重来一次的机会,我……一定会珍惜你,不再忽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傅红雪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我自己是个死人,但是我也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路小佳·叶开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大家都有事情瞒着我,我不知道是什么事情,我也不想知道。那段记忆丢失的太过彻底,连同相关记忆的感情也一丝不剩,我没有兴趣去追寻那段过往,我只要过好当下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……我的朋友依旧是我的朋友,我的亲人依旧是我的亲人,作为一个‘死人’,没有什么比陪伴自己的亲人朋友更重要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叶开

事先声明: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故事我拆CP了,叶开和傅红雪我把他们变成为了兄弟情,最开始的确是按照傅叶写的(因为有一部分存稿所以我很明确的说他就是跑偏了!),但是我逐渐跑偏,越来越喜欢路叶,鉴于笔杆子(键盘)在我手里,所以我肆无忌惮的跑偏了。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……怎么说呢,反正总归是会有自己的感情归宿的,他很珍视和叶开的感情,只是叶开恢复了出厂设置,和他没有关系了。他们没有狗血的误会,只是感情存在了时差。所以等到叶开对傅红雪没有感情了,CP标签我就会拿下来了,剧透:第四章叶开宣告死亡,第六章明确的拒绝了傅红雪,所以……千万要谨慎啊!!!!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文综合了多个武侠世界,目前涉及了《天涯明月刀》、《边城浪子》、《逆水寒》、《四大名捕》、《流星蝴蝶剑》,至于还会不会有其他的就随缘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食用请谨慎!!!!!

        叶开和路小佳是死掉的!!!!真的死了,他们两个的存在属于玄幻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 路小佳是原著的路小佳,和大仙的脸,叶开等人是混合体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好多的经典CP都被我拆的七七八八,要不就是逆了,千万要谨慎!!!!!

        我尽量保持不要坑掉,但是没有什么留言的话……我可能还会继续写短篇。毕竟相对短篇来说,长篇真的是费时费力费脑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介意慎看!!!!

        介意慎看!!!!

        介意慎看!!!!

        介意慎看!!!!

        介意慎看!!!!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绮罗最是光阴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