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红开]若痴情

        食用须知:我随便脑补的后续剧情,夹带私货我很喜欢的路小佳,设定他还活着,人物和剧中、原著中的人物性格都存在着巨大的差异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觉得接受不了,请不要问我为什么ooc,我写的,我愿意。



        相思若红豆,情深则不受(寿)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开之于傅红雪——为阻碍;傅红雪之于叶开——愧疚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傅红雪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讨厌一个人久了也会产生喜欢,而叶开也从不知道原来对一个人粘久了两个人都会变弯!!!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魔教大宫主给魔教贡献了一位魔教少主和一位‘魔教小公主’,而且两个人还自产自销,不知道哭碎了多少少女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,魔教小公主跑了!
         和谁?
         千刀万剐的路小佳!!!
         原因?
         路小佳说:“最近傅红雪是不是不喜欢对你笑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叶开答:“傅红雪本来也不喜欢对我笑,而且他还是一个面摊!”
         路小佳:“那你想不想让傅红雪经常对你笑?”
         叶开:“我若说不像你信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路小佳:“鬼才信!”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叶开就跟着路小佳跑了。路小佳还留下一张字条,内容如下:
         傅红雪,要想见叶开,一定要笑得春暖花开,暖意融融,活泼可爱,天真烂漫,四季如春,冰雪消融,不然想见人?
         没门!!!
         傅红雪一边吐槽路小佳的形容词,一边练习笑容,那一段时光简直就是魔教的灾难日!
         每一个人都绕着傅红雪走?次奥,小少主的笑容实在太口怕,小公举你快回看来收了这妖孽!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三个月后,傅红雪的笑容终于能见人了,于是傅红雪背上包包,开始了寻叶之旅。
         傅红雪在前面走,易了容的二人就在后面跟着,吃吃包子,拔拔花生,喝喝小酒,在后面看傅红雪逢人就笑的热闹。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二人被被抓包了,很有义气的路小佳果断的把叶开扔进傅红雪的怀里,至于叶开的下场?
         唔……小别胜新欢,不是他这种单身狗能理解的。

 

 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绮罗最是光阴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